七角

【双黑】路怒症所引发的


一些小提示①文笔十分垃圾②我虽然尽力了但可能还是难免会有ooc③粗口有,可能会引起您的不适。

以上三点如果您能接受的话,就请往下拉。





乡间的小路,碎石密布。质量颇好的轮胎扎上去,虽爆不了,但依然保持不了平稳。

颠。

太宰撑着头打盹,忽地一个猛子就磕到侧边玻璃上,发出重重的一声。骤响在脑海中的音爆、额角上蛛网般铺展开来的闷痛,这些对于半梦半醒中的人来说都是太过强烈的刺激,一下子就把太宰从甜美朦胧的仙境中狠狠拽回来,一股深沉的不爽从他漆黑的眼眸里蔓延。

然而不爽的太宰心里还有一个疑问,那就是明明他们走上这条崎岖不平的小道已经好一会儿了,为什么到现在才开始这么颠簸?他朝右边的驾驶位看了一眼,不出所料地看见中也一直沉着脸不断地加速和刹车,像个多动症儿童一般频繁地拉动着手挡。中也嘴里低声咒骂道:“这种鸟不拉屎的破路都能堵上......”

“为什么这么颠?就不能换个道怎么的吗?”带着些责问的语气,太宰不满地抱怨,然而回答他的只是爆脾气的搭档一声不耐烦的“啧”。

诶!小矮子调子倒挺高!太宰也火了起来,明明选错路的不是他、瞎开车的不是他、乱发脾气也不是他,他能受了这口气?别说是本身就和中也不对付的太宰,这种情况连圣人也忍不了。

太宰把头扭向窗外,故意将音调提得抑扬顿挫,像吟诗一样幽幽叹道:“唉,连换车道或者控制情绪都做~不~到,所以说蛞蝓的头脑就是......啊!”

中也把手往方向盘上一砸,车子发出一声尖锐的笛鸣,紧接着他踩住油门扣住方向盘往左边的最大限度处一扳,半个车子都冲入了路旁小水塘里。中也闭上眼睛深呼吸几次才开口:“我告诉你吧青花鱼智障,我之所以会选这条路啊,是因为导航上就他妈是这么写的,要是不按着它走驶向哪个原始部落老子就让你和那里的野人一起殉情!”

太宰面无表情地听完这段话,腿突然往中也那边一跨,然后他整条右腿都驾在中也的下半身上。随着中也几近破音的:“woc你要干什......”太宰踩动了油门,同时用手死死扯住了中也的安全带扣,有些浑黄的塘水从车窗里灌进来,很快就漫过了两人的脚踝。接下来就是膝盖、再接下来就是腹部,太宰轻车熟路地就能在脑海里描绘出那幅画面模拟出那种感觉,他经历了太多次这种过程,甚至可以将每个细节倒背如流,马上了、马上就可以......这时他突然感到后颈一阵被人击打的剧痛。

啊,虽然是一时起意,但是这次好像也死不成了,真遗憾。

醒来后太宰发现他还在车里泡着水,塘水刚好淹到他的脖子。哈哈这算什么?才刚好可以淹死一条蛞蝓吗?太宰一边想着一边看向了车外,中也满脸嫌弃地甩着湿透了的衣服,好像是发现了太宰的视线的样子,他朝塘中的车里做了几个口型【智障】。

哦,你是智障(小)。太宰在心里回答他。

end

作者的一些废话:这里说明一下,中也用手动挡是因为我受村上君的影响,觉得用手动挡的人特别的帅。

其实这样也算是变相殉情呢(笑)。

评论(8)

热度(63)